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8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志愿者正在服务群众的情景。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雷锋纪念日,也称为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河钢承钢团委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承钢西地篮球场进行爱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动。结合青年志愿者爱好特长,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磨刀、理发、焊壶、焊盆、打印照片、手机教学等10余项服务项目,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夹杂着老人夸奖的话语。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展示了河钢青年志愿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形象。(田海霞、姜浩然)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