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石钢党委:发挥党员技术升级先锋模范作用,降成本、提售价

2022-02-17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钢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公司党建工作引领力和保障力,确保刚性完成公司盈利目标,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河钢石钢公司党委就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降成本提售价、技术升级当先锋”主题先锋赛活动作出细化安排。

本主题先锋赛的核心目标是全面推进技术升级,实现降成本、提售价。公司党委围绕主题主要细化明确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要求。

河钢石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先锋赛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和促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一项有效抓手进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强化创建标准,人人担压力,加强检查指导,全力推进主题先锋赛广泛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