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2022-01-26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清廉医院”建设,2022年1月21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举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承诺书》、《廉洁从业承诺书》签字仪式。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科主任参加。

会议要求,每位责任人要充分认识签订责任书的目的意义,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规范廉洁从业相结合,在遵守纪律规矩上走前头作表率,为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承诺书的签订,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廉洁从业的要求落实到每位党政班子成员、每位科室负责人、每位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身上,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李娅 )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