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15 15: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19”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自我救援与防护能力,11月7日下午,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团支部邀请石家庄民盾消防中心的费欣彤教官到分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分公司机关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费教官以往年的几起典型火灾案例为切入点,用一幅幅发人深省、触目惊心的真实照片,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电器、天然气火灾的预防措施及救火逃生常识。随后,费教官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常用消防、逃生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费教官根据分公司办公楼结构,简要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救火逃生预案,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让分公司职工进一步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初期何如灭火、发展期如何自救及救人的消防常识,为六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六分公司将把消防宣传工作常态化,同时不忘日常消防检查,努力营造安全氛围,将消防隐患“拒之门外”。(卜方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