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副总经理张新煜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御景园昭君苑一期项目开工仪式

2023-08-11 13: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省四建七分公司承建的内蒙古自治区御景园昭君苑一期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副秘书长兼国际技术合作中心主任张锦、多伦北国御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广军,公司副总经理张新煜,七分公司经理聂锡桥等和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本项目盛大开工。

典礼现场,彩旗飘扬,挖掘机、装载机、翻斗车等机械设备佩戴着红花,整齐排列在现场。工人整装待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仪式在一曲欢快激昂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张广军率先致欢迎辞并就项目建设背景、项目概况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新煜代表工程建设方发言,“我公司有幸承接该施工任务,充分体现了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对我们国有建筑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张新煜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同仁郑重承诺,“作为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河北四建决心把各级各界领导的信心,化作优质、高效、安全、绿色施工的强大动力。在项目伊始,公司确定力争自治区级优质工程‘草原杯’及文明工地等创建目标,同时将会是多伦县首个省创优社区。在资源上将优先配置,重点保证;组织精干团队,科学管控、服从设计、尊重监理、服务业主;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BIM应用、智慧建造等技术手段,确保安全生产、质量过硬,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将秉承‘营造时代精品建筑、构建和谐安康环境’的管理方针,创建绿色文明施工环境,打造内坚外美的品质工程,向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北国御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多伦县经济发展贡献河北四建力量!”

致辞结束后,在掌声雷动,礼炮齐鸣,挖掘机、翻斗车等机械设备鸣笛声中,张新煜与各位领导、嘉宾移步到项目奠基碑前,一同拿起铁锹为奠基碑培上第一铲土,宣告项目动工兴建正式开始。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御景园昭君苑一期工程,合同额2.5亿元,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诺尔镇。(崔淑娜 邢士坤)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