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科技所属的博业检测公司通过资质认定延续现场评审

2023-08-04 08: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9日-30日,评审专家刘艳品老师、武海蔚老师受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派,到河北建工科技所属的博业检测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资质认定证书有效期延续现场评审工作。

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国林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与博业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首次会。博业公司经理张凯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代表全体员工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

公司此次申请延续了见证取样、使用功能、主体结构、钢结构四大类资质,共包含参数235个。评审老师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审查,并对所申报的全部参数进行了技术评审、现场考核、人员复测,对5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笔试及座谈考核。过程中,评审专家组仔细地审查了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内部评审报告、管理评审报告、监督监控报告、现场试验报告、仪器设备资料档案等资料,对查到的问题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

经过两天严格细致的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在末次会上一致认为,博业检测人员情况、场所环境、设备设施、依据标准、管理体系、重要仪器设备等技术能力满足检验检测的要求,并对此次评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将认真进行整改和落实。

通过本次资质认定延续的评审,专家组对博业公司的检测能力做出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使公司的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夯实。博业公司将严格遵循相关行业规范及法律法规,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检测服务。(王海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