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段王煤业段王矿党委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3-06-09 17: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直以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段王煤业段王矿党委着力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实施“固本强基”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

该矿党委将精益思想融入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稳定工作中,突出党政融合,汇聚成强劲合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最终形成了“党建+”精益党建运行体系。

该矿16个党支部按照矿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股份公司《2023年党建要点》,开展基层党支部“过筛子”工程,深入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项目化,强化典型选树、激发组织活力,稳步推进党员培养教育等,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榜样7》等栏目,营造人人学榜样,人人做榜样的良好氛围,让党建工作更实在,让安全管控更严格。

与此同时,该矿制订出台党委督办制度,建立优质工作链制度,优化整改效果评比机制……实践中,各级领导干部不仅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示范者,并在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坚决杜绝在工作落实上虎头蛇尾,久拖不决的现象。(李荣)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