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新兴铸管首家“红色驿站”揭牌!——武安本级与邯郸供电局建立“企业共建党员服务驿站”

2023-05-10 08:3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建引领,创新前行。5月5日上午,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动控部电气党支部与国网邯郸供电公司营销大客户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共建红色驿站挂牌仪式在武安本级110kV双玉变电站举行。标志着“企业共建党员服务驿站”正式成立,开启了公司与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互助共赢,携手并进的新篇章!

“企业共建党员服务驿站”以党群服务阵地形式,搭建双方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共享平台,能够进一步激励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公司、为人民工作。同时,“驿站”的成立,为用电企业与供电公司建立了重要的交流沟通纽带,打通了用电企业与供电公司的业务沟通、业务办理、技术指导的绿色通道,更好的为公司提供及时有效的用电需求,助力生产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驿站挂牌仪式后,供电公司专责对公司电厂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对公司申请办理的减容业务进行现场核实,双方还就如何提升供电服务能力,提升电力获得感进行了交流探讨。(索瑞 白钢)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