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宁晋中西医院项目开展植树活动

2023-04-10 22: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春风吹绿了小草,吹绿了嫩芽,也吹动了项目青年意气风发的热情。4月1日,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公司宁晋中西医院项目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植树活动,为“新家”增添了一抹绿色。

宁晋中西医院项目青年职工在项目经理王凯的带领下,拿着铁锨、水管,在勾机的协助下,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活动中他们三五结伴,有的整理因施工用地需要而废弃的树木;有的测量临建场地“精准”挖坑;接着他们合力将修剪完成的树木放入树坑并填送沃土和浇水。他们稍显笨拙的身影丝毫不影响植树的热情,过程中王凯经理说:“这些需要移走的树木,咱们正好种植在临建生活区内,即有效利用了废弃的树木,又减少了项目部硬化的面积,节约了成本,还为咱们生活区增添了一抹绿色,一举三得......”“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装扮了新家,也意识到策划和成本真是体现在每个细节。”伴随着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宁晋中西医院项目植树活动完美落幕。

植树活动不仅增长了项目青年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为各位青年职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为项目青年上了一堂生动可操作的成本课,帮助他们树立了成本意识,策划在先意识,也为项目后续建设的捷报频传种下春的希望。(苏奇奇)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