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普清到财达证券上海分公司调研

2023-03-11 14: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普清莅临财达证券上海分公司,调研公司在沪各业务条线经营发展情况。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王大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公司副总经理赵景亮,以及公司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和投资银行条线在沪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翟建强重点汇报了公司在上海各业务条线在机构设置、人才引进、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金融强省的战略部署,扎根河北,面向全国,公司在上海等一线城市全面布局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和投资银行四大业务条线,通过职业经理人改革,激发了内生动力,在服务省内实体经济、国有企业投融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普清对公司积极谋划布局省外资本市场并取得良好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将在服务省内国有企业资本运作方面予以支持。他指出,一要继续向一流先进券商看齐,多学多比,加强品牌宣传,打响“财达品牌”;二要认真总结职业经理人试点改革的经验,因势利导,循序渐进,取得更大效应;三要全面融入河钢集团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创新创效能力,拓展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为河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财达力量。

座谈调研前,王普清一行参观了公司在沪各业务条线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基金大厦的办公区域,并向女员工致以“三八”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