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财达证券投行业务荣获“2022中国证券业新锐投行君鼎奖、债券融资项目君鼎奖”两项大奖

2022-12-14 14: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主办的“2022年中国金融机构年度峰会”在深圳举行,会上揭晓了“2022中国证券业君鼎奖”评选结果。财达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在评选中荣获“2022中国证券业新锐投行君鼎奖”、“2022中国证券业债券融资项目君鼎奖”两项大奖。财达证券副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主任胡恒松作为嘉宾受邀参会,并在“投行如何迎接与备战全面注册制时代”圆桌论坛发表观点。

作为人民日报主管主办的主流权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一直是资本市场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也是见证市场各参与者优秀标杆成长的记录者,在金融行业拥有广泛的影响。中国证券业君鼎奖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由于其权威性、公正性和专业性,深受行业认可。2022中国证券业君鼎奖更是吸引了近百家证券公司角逐,部分奖项报名踊跃,其中“债券融资项目君鼎奖”有逾70个项目报名,竞争十分激烈。

此次财达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凭借优异的行业表现,首次斩获重磅级奖项新锐投行君鼎奖;主承销项目“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获评债券融资项目君鼎奖,助力财达证券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财达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方针、集中力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加强产品创新和人才引进,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财达证券债权投行业务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四年间行业排名提升超50位,多次荣获wind债券承销快速进步奖、债券融资项目君鼎奖、上交所“地方政府债券优秀承销商”等奖项。截至11月底,财达证券2022年信用债券主承销金额突破400亿大关,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0.96%,延续了近几年快速发展的势头。其中公司债券承销金额超过290亿元,位居行业第23位。在债权投行快速发展的同时,财达证券顺应注册制改革历史机遇,聚焦北交所市场业务机会,大力布局股权投行业务,取得不俗业绩。财达证券保荐的凯腾精工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在辅导拟上市企业数量在河北省位居前列。

除投行业务外,财达证券此次还获得了“2022中国证券业财富经纪商君鼎奖”等多项重量大奖。

责任编辑:齐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