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广平县十里铺镇: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服务上门”

2022-09-14 15: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非常感谢村综合服务站服务上门,帮我的超市办理了延续食品经营许可”,家住广平县十里铺镇的杜金岭说。由于杜金岭平时生意忙,食品经营许可证马上过期了,村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后台系统了解情况后,主动服务上门,及时帮他办理了延期食品经营许可。如今,广平县十里铺镇依托全镇21个综合服务站,建成了为群众解难题的“加油站”,充分发挥其在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和优势,梳理出包括教育、医疗、住房、社保、民政等惠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的58项政策服务事项,通过主动发现、精准识别、分类施策、上门服务,推动政策服务“送上家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逐步实现群众“免申即享”。在广平县十里铺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赵连学看来为民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要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用我们的‘汗水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百姓享受更有温度的服务。(赵连学)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