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7: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1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党总支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津全体党员去大沽炮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党员共同登上大沽炮台“威字炮台”旧址。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大沽炮台这座“津门之屏”历经外敌入侵、几经兴废的悲壮历史和中国人民不畏列强、顽强抗争的史迹,历史的厚重感让每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洗礼,也为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勇敢顽强的民族气概感到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追寻红色历史记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怀先辈先烈留下的光辉事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在工作中继续恪尽职守、踔厉奋发,以昂扬的斗志谱写公司未来新篇章。(檀月)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