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台总医院大力开展服务提升活动

2022-06-15 13: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提升医疗服务是医疗单位的常抓的重点工作之一。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高度重视医疗服务工作,注重患者就医体验及满意度,围绕患者服务提升工作,扎实推进“五好两满意”工作。“五好”即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运营好、学科好;“两满意”即患者满意、职工满意。

医院将近一段时间从各个渠道收集到的患者意见和建议,按照科室进行分类,分发到各科室先进行自查自行解决,掀起了全院服务提升重实效的序幕。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所分管科室问题的整改和改善提升。

医院集中召开职能科室患者投诉现场办公室,提前准备好相关职能科室的投诉汇总台账;按照患者投诉内容,分别召集了病案室、总务科、保卫科、医保科、药学部、门诊部等有关部门进行现场问答,现场解决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院党委要求所有问题,立行立改,要能看得见,有成效,举一反三,形成制度,定期监督和检查,保证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相关职能科室马上行动起来,各分管院领导带队,有交叉的内容协同作战联合解决,单独问题定责任人定完成时限,让实际工作和形象进度紧密结合起来,让职工和患者看到了真实的改变,让职工和患者感受到医院服务大众的决心和行为。(聂明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