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旅投集团赴省外多地调研学习

2022-06-14 09:25:42 来源:省国资委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快集团文旅、康养双主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入挖掘优质资源,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近期,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澄宇带领集团主要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及系统企业负责人,先后赴海南省、广东省、云南省等多地调研学习,实地考察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在海南省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密集考察了儋州市海花岛、兰洋温泉及三亚市多个康养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业态布局、投资模式等总体情况。调研组与儋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康养产业布局、区域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探索合作模式,寻求共同发展,达成初步共识。

在广东省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中国杂技团团长、广东省杂协副主席李驰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并与长隆集团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全面对标学习度假区在规划设计方面的创新理念,在运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有效做法,深入谋划合作契机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为加速普洱福莲山居项目品质提升,解决遗留问题,调研组一行结束广东省考察后,马不停蹄赶往云南省普洱市,对项目现场反复调研,连续三次召开现场调度会议,调集集团系统企业各方面专家组织研讨,细化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同时,组织集团各部室、系统各企业及项目公司召开视频调度会,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发挥整体协同优势;要加强精细管理,打造集团精品工程;要加强过程监管,确保项目行稳致远。项目各级管理人员要盯在现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解决项目遗留问题,推动项目更好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普洱市委市政府进行工作座谈,聚焦项目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景观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并与普洱学院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普洱市小熊猫庄园酒店等文旅资源。

此次调研,区域跨度大、行程安排紧、考察项目多,调研组加班加点,端午假期连续作战,多角度学经验,拓思路明方向。这既是一次对标一流、查找不足的过程,也是一次深度学习、提升管理的过程,更是集团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和推进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接下来,河北旅投集团将围绕主责主业,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决扛起旅游发展大旗,引领健康美好生活,为全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刘佳伟)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