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党委狠反“四风”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2-06-08 13: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党委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紧盯重点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好纠治“四风”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公司党委将廉政教育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阵地前沿,助力重大方针、决策部署精准落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言行举止,牢记对组织忠诚,任何时候都不能损害组织的利益。组织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检查党员干部的学习过程和结果,用党纪党规来净化同志之间的关系,坚决惩治身边的“微腐败”,真正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和高压线。

该公司党委聚焦突出问题,严明纪律规矩,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认真贯彻股份公司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的通知》精神,由纪委牵头各部门配合组成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小组,公布举报电话,对双节期间工作进行督导。于节前下发关于廉洁过节通知,各党支部、各部室紧紧抓关键时间节点,早提醒、勤督促,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案件的发生。

该公司党委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围绕工程建设、资金运作、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一方面,依托“三重一大”、财务、采购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管住关键流程,把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环节纳入核心流程,实现在线过程监管,防范腐败风险;另一方面,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加大对“四风”问题的纠治力度,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侯颖 高海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