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支部互查找差距 互评互学促提升

2022-06-07 10: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建业务素质能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日前,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聚焦绿色低碳转型,组织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提升”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查阅,交叉点评的方式,重点围绕组织生活开展、主题先锋赛开展、党员信息维护、党建宣传等方面进行检查,既查记录也查实效,既找问题也找亮点。检查中重点做到三突出,即突出组织互评,以从“点”上发现个性问题,做到从严从细从实检查,进一步激活党支部内生动力和支部的“神经末梢”;突出重点互查,以党支部创优争先为重点,对照党建核查标准逐条核查落实情况,直面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突出互学提升,根据互查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和特色亮点,分析不足的同时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进步的目的,该事业部各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整体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