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精工细作打造优质后勤服务

2022-06-08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份以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完善工作机制,丰富服务载体,确保职工吃得健康,住的满意。

该矿后勤部门每月深入井下生产单位了解职工意愿,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与职工沟通交流,了解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需所求,在沟通与交流间建立和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提供最周到满意的服务。为了让职工吃的满意、吃到营养、吃出健康,该矿在食堂管理中通过技能培训和持续不断的练兵活动,多途径提高厨师的烹饪水平。并对小班饭菜实行“少炒、勤炒”原则,并每天三次将热气腾腾的包子、豆浆等饭菜送到副井口,使职工能及时吃上热乎的饭菜。工作人员还及时调整饭菜花样,让职工吃上新鲜、健康的时令蔬菜,如:白菜粉条、萝卜丝、醋溜土豆丝、冬瓜炖肉等菜肴。还给职工准备了无矾油条、蒸红薯、三色发糕等营养丰富的主副食,来给职工调整口味儿。同时,他们每周征求就餐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最大地限度满足不同职工的需求。

该矿坚持从细节入手,为职工打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职工公寓除了每天按照要求打扫宿舍卫生外,还对所有独立卫生间的天花板、墙面、镜子、面盆、台面、马桶、地面进行了彻底消毒、除垢工作,对窗槽、床下、电视桌下的死角卫生进行了彻底保洁。同时,还将被罩、床单等床品进行了翻新和上浆,来增加床品的整体美观效果,使职工一走进宿舍就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洗浴中心职工彻底清理了高温水箱、排水管道的水垢,检修了所有淋雨喷头、淋雨开关等洗浴设备。维修组职工对公寓楼、温馨园和各个办公楼的开水器、淋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让职工回到宿舍后,能随时喝上开水,随时冲个凉水澡。为更好地营造家的感觉,该矿还开展了多种亲情温馨服务,其中“温馨小闹钟”定时为上早晚班的职工叫点成为持久品牌,“衣物缝补”和“家务谈心”成为知心“驿站”。(王印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