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省安装五分公司:大手拉小手 快乐动起来

2022-06-02 13: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营造家庭共同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增强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北建工省安装五分公司工会举办了以“大手拉小手 快乐动起来”为主题的“云端”亲子运动会。

这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选择了居家易操作,富有挑战性与趣味性的三个运动项目:学龄前的“小不点”们和爸爸或妈妈一起进行1分钟亲子互动拍球,其他的“大不点”则是进行1分钟亲子跳绳和亲子平板支撑。每名职工都可带1名未满14周岁的子女参赛,而那些在外地项目工作的职工,只能辛苦自己的“另一半”完成这次运动了。运动会在“公平、友好、团结”的气氛中展开,由工会根据视频判定比赛成绩,并贴心地为所有参赛家庭送上了节日礼物。

“平时工作忙,很少跟孩子一起运动,参加云端亲子运动会,是跟孩子共同运动的好机会,同时也给家庭生活带来了乐趣。”这是参加亲子运动会的很多职工的直接感受。

此次“云端”亲子运动会,搭建起了职工家庭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关心职工切身利益,提升职工归属感,有家就有温馨,有家就有后盾,这种家庭的快乐充分激发出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王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