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砥砺初心跟党走 决胜转型建新功”张宣高科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6-07 09: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听党话。新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活工作中做好表率,为企业的绿色低碳转型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这是河钢张宣高科老党员、离休干部孙印义对公司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寄语。

5月31日至6月2日,为期三天的公司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河钢宣钢23个单位的75名发展对象在顺利结业的同时每人都收到了一张来自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党员骨干和离退休老党员亲笔写的寄语卡片。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组织部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党员要求,坚持将“思想入党”作为发展党员关键,在此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时组织开展了“砥砺初心跟党走 决胜转型建新功”主题活动,各基层单位党委积极组织劳模、工匠等优秀党员代表为入党积极分子写寄语,在寄语卡片上亲手写下老党员对今年新发展党员的寄语和希望,一笔一划勾勒出光荣在党、初心如磐、决胜转型的党员奋斗者风姿。

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公司退休老党员俞达、劳模工匠代表范秀川、党员先锋岗代表宋振龙现场为学员讲述自己的经历并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学员们共同聆听了老党员和劳模工匠党员的入党故事和奋斗经历,感受到薪火相传的宣钢精神。学员代表分享心得时说到:“看完一份份寄语我的内心深受鼓舞,作为即将成为党员的青年一代,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深厚情怀,学习老党员们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老党员们艰苦奋斗的革命本色,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好百年河钢宣钢精神,投身公司绿色低碳转型攻坚,努力工作,拼搏争先,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崔振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