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召开聘请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22-05-23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在第二住院部五层会议室召开聘请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吴占勇,院长李朝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玲,副院长张成军,总会计师郭强及聘请的12名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平时到医院看病就诊,我充分感受到,我是医疗技术进步的受益者,邢台总医院开通诊间付费,方便了患者,减少了交叉感染,让我感触颇深。”“近年来,邢台总医院实现蓬勃发展,未来,医院可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对青年骨干的培养。”会上,聘请行风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对医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占勇从疫情防控、走出去发展战略、医院获得荣誉、三甲创建、二期工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邢台总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进一步表示:希望各位监督员继续关心关注医院发展,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祝愿各位监督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李朝争指出:各位监督员是医院发展的实践者,也是见证着,医院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的努力,下一步,医院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理念,为牛城百姓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张志玲主持会议并为聘请行风监督员发放《行风监督员证》。(郝贝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