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共同举办“我身边的奋斗者”职工线上演讲比赛

2022-05-13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公司关于党委、工会和团委要围绕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的重点工作,开展各方面活动的要求,宣传和发扬干部职工在全面推进技术升级、降成本提售价中敢于战斗、敢于胜利、创新突破的奋斗者精神,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热爱公司、建设公司的情怀,河钢石钢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于近期共同举办“我身边的奋斗者”主题线上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组委会组建演讲比赛群,参赛者自行录制演讲视频,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演讲视频。演讲内容由职工自选,既可以是身边奋斗者的个人的感人事迹,也可以是承担某个方面关键事件的群体奋斗事迹。

本次演讲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对于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食堂电视进行播放展示,另据需要,可适时安排在公司重要场合进行现场宣讲。截至5月7日,公司各单位共报送参赛作品49个。比赛评委组将于5月30日前完成作品的评审。(庞星月 赵京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