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表彰188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2-04-26 13: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5日,河钢承钢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良好氛围,对2021年度在公司生产经营、技术攻关、营销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188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河钢承钢是河钢集团的一级骨干子公司,是中国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和钒提取加工技术的发祥地。多年来,河钢承钢始终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职工立足企业发展建功立业,彰显了新时代河钢承钢人的卓越风范,向着强企梦奋勇前行,涌现了一批扎根一线,克难攻坚,开拓创新的先进人物代表。今年4月份,河钢承钢工会启动公司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程序,坚持以贡献者为本,侧重产线和一线职工,按照民主推荐、公司评审委员会评审、公司党委审定进行评比,共评选出56名2021年度劳动模范、4名疫情防控劳动模范,125名先进工作者、3名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

河钢承钢通过表彰和宣传优秀先模人物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筑牢崇高信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田海霞 孙宏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