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石煤机公司环卫车优质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2020-04-13 16: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又与石家庄市一用户签订了长期《环卫车辆保养维修协议》,标志着该公司优质、高效的环卫车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石煤机公司是煤机装备、专用车装备、钻探装备的专业生产厂家,近年来依托企业研发优势、紧抓市场机遇,推进转型升级,开发生产了系列环卫车产品。在环卫车销售部的努力下,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售后服务作为产品的延伸,对市场的影响很大。为做好产品服务工作,石煤机公司专门配备精兵良将,承担了环卫车的售后服务工作。

环卫车售后服务负责人胡枫秉承真心实意为用户服好务的原则,积极帮助用户分析事故产生的原因、热心传授车辆维护保养知识、优质高效为用户维修产品。接受过胡枫热心服务的用户都对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十分认可石煤机公司专业、及时、性价比高的售后服务。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石家庄市一客户的环卫车辆出现故障,急忙与休假在家的胡枫取得了联系。他立即上报公司,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第一时间驱车赶往公司提取配件,随即前往客户处维修,及时保障了环卫车在疫情期间顺利执行公共环境消毒与卫生清洁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形象。

除与用户签订长期保养维修协议外,石煤机公司还与本地多家用户保持着密切、良好的销售与服务关系。针对外地用户路途远,公司还加强了与当地营销网点、汽车4S店的合作,确保为外地用户提供良好的维修保养服务。

用户的认可,显示出石煤机公司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化的效果,该公司在不断拓展市场的同时,关注用户多方面需求,从服务差异化出发,进一步延伸了产品价值链,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李昕泉 )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