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北港口集团财务公司召开2020年度股东会、监事会、董事会

2020-04-26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河北港口集团财务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第二次股东会及三届一次监事会、董事会。河北港口集团总会计师温建国、秦港股份公司财务总监郭西锟出席会议。财务公司监事会全体董事、监事、高管参加会议。

第一次、第二次股东会审议通过了财务公司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8项议案。三届一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财务公司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董事会履职情况评价报告、2019年度董事履职情况评价报告、2019年度监事履职情况评价报告等6项议案。三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财务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17项议案。

温建国对财务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2019年,财务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集团发展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宗旨,坚守风险底线,稳健发展经营业务,精细管理、改革创新,超额完成利润指标,各项监管指标全部达标,连续五年获评“省属金融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年度先进单位”。就做好今后工作,温建国要求财务公司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董事会建设,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在确保业务顺利开展前提下做好风险防控,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抓好绩效考核管理,推动公司健康有序稳定发展。(郭思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