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段王煤业段王矿大力“弘扬四种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

2022-02-25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弘扬实干有为的担当精神,弘扬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弘扬守土尽责的敬业精神,弘扬爱企如家的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煤矿工人……”新年伊始,在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段王煤业段王矿各施工现场、工作岗位,安全生产誓言铿锵有力,工作场面热火朝天。

该矿充分利用建矿66年来涌现出的一大批劳模先进人物积淀形成的优良传统,激发干部职工岗位建功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自动化到信息化,再到智能化矿山建设,该矿干部职工在“做大做强”的思想指引下,大兴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之风,紧盯技术研发,加强创新研究。他们抓住“奋战一季度、誓夺开门红”劳动竞赛等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高产高效的对策研判,创新完善体系化、实效化生产经营流程方法和内容标准,原煤产量不断攀升。

该矿党委积极探索“223”党建工作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两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师带徒传帮带、保安全保任务”“两结对”,打造了“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三过硬”队伍。该矿还定期组织素质考核,常态化开展高科技知识讲座,聚力打造精通谋略的管理人才、掌握新设备的技术人才,以素质之变建强管理中枢,夯实人才能力素质基础。

1月份以来,该矿积极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凝心聚力,奋进赶超,全力以赴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兼顾,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王春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