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炼铁厂开展“大学习 大提升”活动 提素助转型

2022-02-16 09: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队伍建设,张宣高科炼铁厂开展“大学习、大提升”活动,锤炼“实干 担当 学习 争先”的干部职工队伍,助力转型发展。

该厂以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牵头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或读书班、座谈会、交流会、分享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学习效果,促进能力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践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理念,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螺旋提升,促进学习成果的不断应用。建立学习制度,规范学习管理,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考勤、有笔记、有心得;工作有促进、有提高、有效果。支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主动学、自觉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支部按时上报能够代表本部室全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管理能力的优秀学习心得,参加学习研讨或交流会,确保学有所成。(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