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炼铁厂“三带三有”促人才培养再提速

2022-02-16 09: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炼铁厂以深入开展价值创造能力提升和“大学习、大提升”等活动为契机,强化“三带三有”培训机制,夯实培训基础,为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一是带着使命学,学有所思。该厂紧跟公司绿色低碳转型步伐,持续强化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强化技能培训,悟透思想、深挖理论,以学促干、以干悟学。

二是带着感情学,学有所悟。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该厂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学明做,以做促优,共同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三是带着问题学,学有所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该厂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好专家大讲堂活动,通过对照示范案例,并对相关设备及工艺开展现场调研、现场解答,强化学习培训的针对性,确保学习效果。(王宪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