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炼铁厂多点发力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助力转型发展

2022-02-11 17: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炼铁厂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将广大职工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公司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打造转型升级典范。

该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为公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成功典范持续增添动力、提供人才支撑。把工会工作纳入党政主导的维护群众权益机制,支持工会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把职工队伍建设融入党的建设工作大局,制定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工会牵头协调,协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强对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推动实现职工队伍建设与宏观政策、产业政策联动,提高职工队伍建设整体水平;聚焦绿色转型重点任务,开展职工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办“大学习”课堂,组织职工学习小组,开展职工诵读活动,并大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三大基地”建设,广泛组织开展职工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形式和内容,建立健全竞赛同劳模评选、职称评定、技术等级认定、工资收入等相融合的体制机制,提升竞赛活动质效水平。(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