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残奥会冠军周召倩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感谢救治并做事迹报告

2022-01-27 18: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1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行残奥会冠军周召倩先进事迹报告会。周召倩被聘为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健康形象大使”。该院党委书记吴占勇等院领导及百名青年精英参加报告会。

13.jpg

周召倩在事迹报告中说:2002年,她意外车祸重伤,是邢台总医院将她从生死线上抢救回来,那段煎熬而漫长的日子,是邢台总医院医护人员高水平的救治和细心的照料,才让她的病情有了好转。出院后,她进入河北省残疾人体育运动队,刻苦训练,在2018年入选中国轮椅竞速队,在东京残奥会获得两枚金牌、一枚铜牌;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获得三枚金牌。她感谢邢台总医院的高超技术和精心救治。

1642984987556185.jpg

吴占勇代表院党政对周召倩前来邢台总医院作先进事迹宣讲报告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周召倩同志是残奥冠军的先进典型,更是我们邢台人民的骄傲,她用意志、体能、技能突破生理和心理上的局限,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坚持不懈 永不放弃”的奥运精神,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号召青年精英,要学习周召倩同志自强不息的高尚品质、勇于实践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胸怀祖国的高尚情操,对标先进典型、勇于拼搏奉献,把周召倩同志的奋斗精神融入医院的发展之中,汇聚成更加强大的发展力量。

11.jpg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该院组织医院优秀青年职工代表现场聆听,同时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让全院职工在科室进行观看,大家近距离领略残奥冠军的风采。通过认真学习周召倩同志的奥运精神,珍惜韶华,不负梦想,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科学健康发展做贡献。(梁翠芬、郝贝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