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打造服务品牌,就这么干!

2022-01-29 12: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6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召开2022年“双中心”服务工作会议。院长刘晓耕出席大会并讲话,表示要以技术为根本,以服务为抓手,以文化为先导,打造好看病、看好病、看病好的业内知名医院。

刘晓耕详细阐述了“患者至上”与员工满意的辩证关系。指出,作为医院为病人服务是根本任务,必须坚持患者至上,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也要千方百计提升员工的满意度与获得感,把以患者为中心与以员工为核心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良性循环。

刘晓耕从认识、行为、方法、评价四个维度阐述了构建服务体系的内涵与路径。指出要优化服务与流程,打造好看病医院;强化质量与安全,打造看好病医院;构建文化与品牌,打造看病好医院,打造好看病、看好病、看病好的业内知名医院。     

党委副书记李峰主持会议,通报了《2022年“双中心”服务工作安排意见》。指出围绕以患者为中心要重点做好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让患者更满意;转变窗口服务态度,让患者更称心;暖心就医服务,让患者更安心;优化流程,让患者更省心;深入开展优服教育,加强全员服务意识与技能培养等工作。落实以员工为中心,要成立医疗辅助中心把时间还给医务人员,在行政联勤保障部门开展“满意在基层”活动,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完善绩效分配制度等。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双中心”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先进集体代表骨一科、放射影像科、护理部分享了成功经验。

院党政号召全院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落实“以病人为中心”服务宗旨,细化措施、强化落实,掀起“温暖感动患者,争当优服明星”的新高潮,助推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李清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