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段王煤业段王矿举全矿之力誓夺首季开门红

2022-01-27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段王煤业段王矿采取形势任务宣讲、劳动竞赛、强化现场管理等多种措施,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举全矿之力,全力奋战首季经营任务,确保首季各项任务出色完成,誓夺首季开门红。

针对今年的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指标,该矿不讲条件、不讲客观,而是争主动、往前赶,全矿上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使命感,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克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生产地区条件恶劣等不利影响,该矿党政及早安排,抽调部分政工人员深入基层、深入车间、深入班组、深入宿舍,向全矿干部职工进行形势任务教育,宣讲团通过通俗的语言和详细的数据等,向干部职工宣贯了段王矿完成首季任务的重要性、段王矿具备的有利条件及段王矿美好前景等内容,引起了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思想上达到了高度统一,也起到了提正士气、凝心聚力的良好作用。 同时,该矿还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保安全 誓夺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利用经济杠杆充分调动大家完成各项任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矿还采取矿领导包基层单位的办法,主动帮助基层单位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截止1月10日,累计帮助基层单位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6件,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单位的工作。

在此基础上,该矿还采取为实现高产的单位送慰问品、送喜报、送贺信等形式,增强基层单位稳产超产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的争先创优的热情被充分激发出来,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目前,该矿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冯文岭)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