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节前打好“四风”问题“预防针”

2022-01-27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将至,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党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开展节前廉洁教育为突破口,严把节日廉洁风险关,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公司严把节日廉洁教育关,深入开展了典型案例、廉洁教育课堂、节日廉洁谈话提醒等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在春节前夕,发送廉洁贺卡,提醒全体人员在度过欢乐祥和节日的同时要守住底线,以身作则,恪守“亲”“清”正道。及时拉响节日警钟,打好廉洁“预防针”,守好节日“廉洁关”。

该公司紧盯关键节点,在节假日来临之前,通过每日的班前会议、管理人员碰头会,周五职工会,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规定,重申工作纪律,严明纪律要求,敲响廉洁警钟,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明确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以身作则,抵制“四风”,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该公司各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低俗、奢靡之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践行党纪党规,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执纪,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侯颖)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