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AAA级信用评价等级

2022-01-25 14: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经第三方机构评价、信用建设专家委员会审议、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审定,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获评信用评价体系最高等级AAA级,这是公司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始终秉持“优质高效 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树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的质量方针,贯彻“设计领先、销售主导、品牌保证、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实现了企业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河北建工集团的正确领导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以“创造精品、奉献社会”为经营理念,以 “追求卓越、筑造精品”为宗旨,为住户创造优美、安全、舒适、方便、文明和具有高文化品位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树立建工地产知名品牌。(薛永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