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京石高速望都站未雨绸缪快速清理降雪保畅通

2022-01-22 17:0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1日, 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发布降雪实况:2022年01月21日08时-2022年01月22日08时,京石高速沿线出现降雪天气,大部分路段降雪量在1-2毫米之间。新乐最大为2毫米。

京石高速望都收费站收到上述气象信息后,立即组织站领导班子、后勤、各班组相关人员召开了应对恶劣天气收费站口安全保畅视频动员会,对有可能出现的影响收费站口行车安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预判,对降雪前后需要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分解安排。

一是站口值守班组密切关注降雪情况,随时向大家发布最新降雪动态。二是在降雪初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在站口、车道、广场重点部位撒布了融雪剂。三是22日早晨雪停后,在岗人员密切配合,对所有部位积雪进行集中突击清理。四是认真落实公司通知,安排有关人员,积极配合养护工区做好清雪作业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由于收费站气象预判精准、工作部署周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了22日早上8点雪停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收费站口、车道、广场所有积雪的清理工作,具备了道路顺利开通、车辆安全行驶的良好条件。(武红星、赵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