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800吨含钒抗震钢筋中标“北京新地标”星火站交通枢纽工程

2022-01-20 17: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7日,据施工方现场反馈,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发往北京星火站交通枢纽工地现场的800吨含钒抗震钢筋,已正式用于星火站03标项目建设,且产品的屈服强度、抗拉强度高等均满足工程对钢筋耐腐蚀性、抗震性和耐久性的极高要求,借助“北京新地标”这一区域重点工程,河钢品牌美誉度再提升。

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围绕集团深度优化“两个结构”的部署,大力开拓新市场,提高项目中标率,积极推进“营销中心+区域公司”的业务新模式,高度重视一体化协同,强力推动系统发力。分公司营销人员一方面随“市”而为,时刻关注分析市场价格,掌握市场第一手信息,并根据市场动态调整现场;另一方面持续优化营销变革,全系统发力细化成本指标,确保高水平投标。此次投标,他们均凭借成本优势和精准的商务技巧,实现了高质量中标。在前期先后中标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容东三号地、白俄罗斯国家足球场、雄安金湖未来城等多个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凭借强大的保供能力、及时的售后服务响应能力,获得了重点工程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星火站交通枢纽工程项目位于北京朝阳站西侧,建成后将填补城东大型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空白,承担起京沈客专、市郊铁路东北环线客流集散及轨道交通3号线、R4线运营任务。同时,可实现高铁、地铁、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集中换乘的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将为北京东部地区增添一座活力新地标。(段炼)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