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建材产品直供国内首条“智慧高速”

2022-01-20 17: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牵头协调下,河钢承钢273吨建材产品直供北京京雄高速北京房山段、大兴段两个标段,助力国内“首条全路段支持自动驾驶的智慧高速”建设。

一直以来,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持续推进“两个结构优化”,坚持市场和技术“双轮驱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耕渠道建设,紧紧围绕“营销中心+区域公司”的营销业务模式实际,进一步树立创新思维,以建材产品效益最大化原则,积极对接市场需求,为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河钢“燕山牌”建材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钢铁主业竞争力。

京雄高速是北京连接河北雄安新区最快捷的公路通道,路线全长约27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100至120公里。这条“聪明”的高速将在国内首次设置“智慧高速”专用车道,实现无人驾驶公交、网联车队的上路运行测试。同时,还将拥有全国唯一一座设置在桥上的主收费站。(龚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