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再次成功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2-01-10 17: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4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布《关于对河北省2021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号GR202113003233),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认定机构审核、国家科技部备案、公示等程序,由国家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多部委联合正式评定,获得了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这是自2017年起公司第二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极为严格。依据有关规定,由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委共同认定,是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既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也对提升装饰公司科技创新发展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稳扎稳打显实力

集团装饰公司自2017年成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又相继入选“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此外,通过公建装饰、建筑幕墙、金属门窗、住宅精装、设计研发、品牌连锁六大核心板块深入探索研究,自主研发相关工艺寻找创新点,运用实践过程经验,对现有的技术、设备等进行改进和改造,提升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求实创新促发展

集团装饰公司现有技术研发人员39人,近三年完成科研课题62项,涉及装饰装修、门窗、幕墙、设计等多个领域。期间,自主研发1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完成建设科技计划项目评价、验收课题15项;获省级工法9项;获省建设行业科技进步奖7项;获QC成果18项;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再次成功认定,不仅是一种荣誉,一种动力,也是一种责任,是对集团装饰公司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的认可,这标志着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始迈向新台阶。

今后,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将满怀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将研发成果最大程度运用到生产经营中去,助力公司转型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不断开拓新的领域,迎接新的机遇!(李泽丹)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