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党委组织部以“双随机一学习”推动价值创造能力提升

2022-01-05 10: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钢宣钢党委组织部把“理论学习常态化”“业务提升实效化”“作风建设长效化”作为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服务转型的落脚点,推行以管理人员轮流讲业务知识,随机听汇报、随机抽查重点任务落实为主要内容的“双随机一学习”制度,推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和价值创造力不断提升。 

该部以召开部务会形式,四位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被抽中汇报了当前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和服务包联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据悉,此项工作不仅有随机汇报,还有随机抽查,业务水平测试,定期学习交流,不拘于内容形式,对照理论学习清单、工作任务清单,以“双随机一学习”的方式对账对绩,每月不少于两次。通过制度监督、相互监督、部室领导评价,变压力为动力,以学习促提升,通过“双随机一学习”既检验了管理人员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系统工作谋划程度,更激发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为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工作效果和工作价值创造能力打牢基础。(崔振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