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钒产线实现提产增效

2021-12-30 10: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份以来,河钢承钢发挥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创新优势,集结技术人员开展钒产品提产增效攻关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河钢承钢钒制品产线日产量同比提高11.4%,APV精制工序立式压滤机吨钒用水减少15%,三氧化二钒工序提产30%以上。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严峻的市场形势,河钢承钢对产线增钒提产中面临的重点技术难题,发挥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优势和内外智力团队作用,成立提产增效攻关团队创新工艺技术,强化操控标准化管理,深入挖掘现有装备潜能,通过稳定入窑全钒品位、调控焙烧添加剂配比、优化回转窑热工制度、优化洗涤工艺、优化氧化钒煅烧工艺等20余项措施,实现了河钢承钢钒产品提质增量。(田海霞、王海旭、马国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