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装配晋级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并获佳绩

2021-12-29 10: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12月份在山东济南开赛,大赛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最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两名职工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

通过层层选拔,经河北省建设人才与教育协会推荐,建工装配结构工程师罗刚作为河北省代表队中的一员成功晋级全国赛,展示建工装配工匠的精湛技艺,在来自全国22个省1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赛项三等奖,技术部部长肖帅获“优秀指导教练”荣誉称号。

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是PC建筑行业的核心环节,对于成本控制、质量控制以及项目实施至关重要。比赛中主要考察参赛者理论掌握程度和实践操作水平,参赛选手要对各专业图纸进行信息化的过程管理、装配式深化设计以及制作与安装模拟。

比赛中,建工装配参赛队伍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以专业的态度,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比出了成绩、交流了技艺。展现了新时代建筑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建工装配工匠的高超技艺。(罗刚、张风彩)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