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向西安市高陵区医院捐献防疫物资

2021-12-27 15: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3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西北公司前往西安市高陵区医院捐献防疫物资。西北公司副经理姜顺泉、总工程师李永刚、经理助理孟德奇及相关人员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小玲,高陵区医院院长王满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李永刚讲到,当前,西安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各级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部署,靠前指挥,对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人员救治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西北公司积极主动承担起央企职责,与高陵区政府共同防疫。

防疫一线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投入到检测防控、病毒消杀、防疫宣传等各个战场,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的“最美守护者”,你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建和平家园所付出的努力让我们深受感动。大家工作非常艰辛、非常危险,西北公司也十分关心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抗击疫情,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面对疫情,政府与企业同舟共济、合力攻坚,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支持防疫工作,共同渡过难关。相信有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社区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大家的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晓玲对此很是感动,十分感谢西北公司能够承担属地化央企责任,为高陵区医院捐献急需的防疫物资,相信在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方的不懈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此次共向高陵区医院捐赠800套防护服、10箱N95口罩、50箱矿泉水、50箱方便面、50箱火腿肠、20箱饼干。

同时,西北公司启动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公司领导带班对在陕项目进行检查,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坚决守牢“主阵地”,巩固防疫成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