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成功举办妇产科年会暨妇科肿瘤新进展与产科热点问题学习班

2021-12-21 10: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18日,由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主办的峰峰总医院妇产科年会暨妇科肿瘤新进展与产科热点问题学习班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及省内著名的妇产科领域专家,通过线上的形式就妇科肿瘤新进展与产科热点之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2400余名业界同仁通过线上方式聆听了专家们的讲解。

院长刘晓耕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对参与线上交流的各位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峰峰总医院的概况和妇产科的发展历史。刘晓耕希望,妇产科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妇产科的学术研究和互助,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   

会上,来自北京和省内的业界专家们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峰峰总医院产科解蓓蓓及妇科张晓静、王璐璐、李雪萍等医师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对典型病例进行了讨论交流。

这次线上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助推该院妇产科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也必将为更多女性患者解除病痛。(焦建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