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学术盛宴助力肿瘤治疗新发展

2021-12-20 13: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1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成功举办了“京冀地区肿瘤治疗新进展研讨会”。大会特邀京冀地区肿瘤专家采用“好医生”线上会议、线下对接的形式就当前肿瘤疾病治疗的新进展等热点进行了深入研讨。

院长刘晓耕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刘晓耕对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总医院肿瘤科近几年开展的新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广癌症的规范化治疗原则、学习和应用新的治疗理念,同时增进肿瘤诊疗领域同仁的交流合作,造福更多患者,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解放军总医院秦海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姜涛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张宏涛教授在线上就分享了《晚期NCLC免疫治疗新进展》、《非小细胞肺癌新辅助/辅助治疗的进展与思考》、《免疫时代下紫衫类药物的新选择》等研究成果。

邯郸市中心医院郭志远教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靳玉荣教授、峰峰总医院陈晨医师在现场就《肝癌介入治疗新进展》、《放疗基础知识》、《肝动脉灌注化疗联合免疫靶向治疗BCLC C期肝癌》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本次“京冀地区肿瘤治疗新进展研讨会”也是峰峰总医院运用“好医生”平台成功举办的首次线上线下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3400多人通过线上模式,聆听了专家的分享,并通过平台积极提问,与专家共同探讨,凝聚共识,有效推动肿瘤技术的发展。(靳妍霞、吴培秀、王若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