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冶金科技公司工会开展劳动竞赛结硕果

2021-12-17 14: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力争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河钢宣钢冶金科技公司工会在新型建材厂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到11月20日结束。期间,冶金科技公司新型建材厂建材生产一组生产地砖20157平米,建材生产二组生产地砖17694平米,均创出历史同期最好水平。由此,冶金科技公司工会在新型建材厂掀起促生产、促安全、促管理、增效益的生产热潮。

活动中,两个班组比设备运转率、比安全、比产量、比指标、比消耗,降低了物料消耗,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设备维护检修效率,满足了订单要求。在开展劳动竞赛以来,该厂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未发生一起违规操作,积极进行隐患排查,减少了设备故障,实现了产品质量、产量、用户满意度的大幅提升,市场稳步拓展,为实现“三个转出”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近期,冶金科技公司将在建材产线生产现场对本次劳动竞赛进行总结表彰。(李星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