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特色主题先锋赛“搭台”护航转型发展

2021-12-17 14: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马万水精神,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开展“党旗高扬、汇聚力量”主题先锋赛,全方位引领党员在转型升级主战场攻坚克难,为实现“三个转出”目标实现提供保障。

抗疫一线党旗红。该厂党委迅速响应,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常态化防疫措施”,各支部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增强职工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区域消杀、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每一名党员始终冲在最前沿,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旗引领创佳绩。该厂党委积极开展“创最佳的业绩 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活动向纵深推进,把学习马万水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和攻坚期坚定信心、激发干劲,围绕转型升级项目,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不讲理由、不讲客观,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全力在转型升级主战场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当好转型升级的带头人,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