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威县康德家园项目信誉楼百货A座、地下车库工程树国优标杆

2021-12-14 15: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正式发文公告,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威县康德家园项目信誉楼百货A座、地下车库工程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12月9日,邢台市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众号,报道了工程荣获国优消息,并号召全县施工项目以河北四建为标杆,认真学习其科学的质量管理以及先进的施工工艺。

工程伊始,项目部严格落实公司“逢建必优”的创优原则,弘扬工匠精神,视质量为生命,施工中严管严控,积极利用新工艺、新技术,对混凝土外观质量、二次结构以及装饰装修工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质量内坚外美,为国优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曾获得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邢台市优质工程奖金“金牛杯”、河北省优质工程“安济杯”、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河北省建设行业科技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类)、河北省建设行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QC成果等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该国优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河北四建高质量严要求、科学的施工管理方法,发挥了国企单位创建高质量、高标准工程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国优标杆。(李云、陈军平、尚丽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