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钒铝合金再添新高端客户

2021-12-13 13: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0日,河钢承钢钒铝合金再添新高端客户,签订了4吨钒铝合金产品直供订单,产品将用于钛合金制造。据悉该客户是特种行业用合金生产的领军企业,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服务国家特种装备制造。

河钢承钢坚持以市场和技术双轮动,瞄准高端市场需要,全面了解高端客户对钒铝产品潜在需求和关键技术参数,从原料、工艺和生产管控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技术攻关,落实10余项重点措施,杜绝钒铝合金产品氧化膜产生,最大限度控制产品各类元素含量,减少产品夹杂,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产品与高端客户需求的契合度。同时,通过营销推广及时配送样品等方式,赢得客户试用机会,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高端客户认可。(田海霞 李嘉辰)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