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炼铁厂“三加强”为安全生产护航

2021-12-10 09: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炼铁厂结合季节特点,通过“三加强”严格落实冬季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该厂结合区域季节特点,安全管理人员坚持开展现场作业安全督察,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检查分析,突出防滑、防冻工作要求,细化防护措施,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加强冬季安全隐患排查,结合气温变化,加强设备特别是室外设备点巡检,做好重点设备的防寒防冻工作,针对所辖单位机房、设备间、休息室、电缆箱、重点线路等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并做到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加强综治消防交通安全管理,高度关注冬季防火、防盗工作,加强人员综治、消防教育,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加强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对所辖设备开展好冬季维护点检,确保各系统稳定、顺行;认真落实冬季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做好消防器材的检查补充更换,为冬季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护航“三个转出”目标实现。(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