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炼铁厂以“提素”助服务

2021-12-10 09: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炼铁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职工素质提升,确保学习培训效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该厂一是把职工培训向班组一线倾斜,全力拓宽培训覆盖面,开展 “每周一题”“技师一堂课”“现场实践学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激发全体职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发现隐患、预防事故发生的积极性。二是与岗位技能练兵相结合。注重将职工培训与每年部组织开展的各工种“岗位技术练兵”“安康杯竞赛”“技术比武”等活动有机结合,各作业区按照培训要求,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指定工程师、技师背课、授课,同时积极引导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立足岗位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潜在动力,让更多的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技能练兵活动,提高职工素质。三是与生产实际需要相结合。该厂本着 “职工需要什么、缺少什么,就组织培训什么、学习什么”的原则,按照“职工自主选题、班组长组织实施、主管负责人指导”的模式,做好职工培训工作,为实现“三个转出”目标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